建中CKMB官網  CKMB32後援會  回首頁  _  
教練介紹 (表演設計 范家銘 學長)
  

 

 

  • 范家銘高中時加入建中樂旗隊12屆,從此投入樂旗表演的領域。他在學生時期曾擔任台北樂府樂旗表演藝術團的指揮、教練、團長及表演總監,也曾是台灣大學管樂團、建中校友管樂團及雅頌合奏團的樂手,並於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。

  • 2001年至2019年,范家銘擔任建中樂旗隊指導老師,負責行進樂隊的表演設計與教學訓練。他一直鼓勵學生把樂旗生活當作一趟認識自己的旅程,希望他們透過建中樂旗隊,擴大觀念、心胸與視野,鍛鍊身體、心智與精神,必且實踐腳踏實地與全力以赴的真諦。2019年起協助樂旗隊表演設計。

  • 范家銘擁有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的博士學位, 目前在台灣大學翻譯碩士學位學程教書,並為國際會議口譯員協會(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e de Conférence, AIIC)的會員。行進樂隊教學與表演設計是他的興趣。



Apycom jQuery Men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