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CKMB官網  CKMB32後援會  回首頁  _  
建中樂旗隊赴美參賽 總統授旗:最好的國民外交 (2023-06-26 新唐人亞太台)
媒體報導 (建中樂旗隊赴美參賽 總統授旗:最好的國民外交 (2023-06-26 新唐人亞太台))
  

2023-06-26 19:53:12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灣台北的「建國中學樂旗聯隊」,暑假將前往美國,參與「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」。今天下午前往總統府表演,接受總統頒授國旗鼓勵。這次聯隊,有來自14所不同學校,從國中到大學共70位同學參與。總統期勉,這是最好的國民外交。

司儀:「祝福建中樂旗聯隊能旗開得勝,再創佳績。」

建中樂旗隊指揮 何浩星:「讓這4個多月的努力,成為我們能夠驕傲一輩子的回憶。」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年輕的同學,發揮專長,為台灣做最好的國民外交。」

建國中學校長 莊智鈞:「我用台灣代表隊來定義這次出訪的價值與意義,真的讓我們感覺到非常地榮耀。台灣就是我們最溫暖的家,最好的加油團,最安全的依靠,謝謝總統今天的鼓勵。」

「建中樂旗隊」在許多國際賽事表現亮眼,在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拿下3次冠軍;去年,在有「世界音樂界奧運」之稱的世界音樂大賽,獲得最高級的季軍。今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,也獲邀演出。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胡宗翰 台北綜合報導
新聞連結



Apycom jQuery Men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