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CKMB官網  CKMB32後援會  回首頁  _  
為國爭光!建中樂旗聯隊赴美摘雙冠雙亞,今晨載譽歸國(2023-07-29 民視新聞)
媒體報導 (為國爭光!建中樂旗聯隊赴美摘雙冠雙亞,今晨載譽歸國(2023-07-29 民視新聞))
  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蘇郁森 台北報導

建國中學樂旗聯隊代表台灣赴美,參加2023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,勇奪樂隊大賽亞軍、榮譽金獎、最佳旗隊冠軍等殊榮,週六(7月29日)清晨返抵國門,蔡英文總統也在第一時間賀電祝賀,隊員也分享,大家克服時差和氣候的問題,一起努力奪下好成績。

跟著音樂節奏走位,動作乾淨俐落、整齊劃一,令人驚豔,建中樂旗聯隊參加世界樂旗大賽,在19支隊伍中脫穎而出,一舉抱回榮譽金獎亞軍、最佳旗隊冠軍、最佳指揮亞軍以及街道遊行比賽總冠軍。

建中樂旗聯隊隊長何書達說,「雖然後來只拿到第二名,但是其實大家還是,雖然有一點點可惜,但還算滿意。」

建中樂旗聯隊除了44名建中生,還包括北一女中、景美女中共17校、70名選手赴美參賽,雖不敵傳統強隊加拿大隊,榮獲亞軍,但精湛的演出和充滿情感的音樂成功感動評審和觀眾的心。

建中樂旗聯隊室外指揮何浩星說,「遇到最大的困題,因為人數變多場地也變大,聲音聽到的時間差也會變長,主要就是在美國那邊的時候,我們有遇到時差的問題,還有一些氣候的問題,所以導致大家一開始,其實還沒有辦法很適應。」....

新聞連結



Apycom jQuery Men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