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CKMB官網  CKMB32後援會  回首頁  _  
捷報!從19支隊伍脫穎而出 建中樂旗聯隊闖進WAMSB決賽(2023-07-22 Yahoo新聞)
媒體報導 (捷報!從19支隊伍脫穎而出 建中樂旗聯隊闖進WAMSB決賽(2023-07-22 Yahoo新聞))
  

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克服水土不服、樂器故障等困難,今天在美國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上完整展現勤奮練習的成果,以精湛的演出從各國19支隊伍中脫穎而出,順利闖入明天(23日)上午的決賽。

 

建國中學樂旗聯隊由44名建中學生及北一女中、景美女中、麗山高中等17校共70名選手組成,在16日啟程前往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參與2023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(WAMSB World Championships)。預賽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登場,建中樂旗隊家長後援會傳回捷報,聯隊以精湛的演出從各國19支隊伍中脫穎而出,取得決賽資格。

 

家長後援會表示,聯隊在台灣的高強度訓練維持到最後一刻,接著透過約15小時的飛行時間及8小時的巴士車程稍做休息,但在舟車勞頓下,部分學生出現水土不服狀況。不過,小朋友都很「ㄍㄧㄥ」,為了練習、與當地高中交流及比賽拚盡全力,並在隨隊師長照護下迅速恢復精神。

 

家長後援會說,今天凌晨的預賽還發生一個小插曲,打擊組的樂器在上場前一刻突然故障,還好教練立刻展現專業排除狀況,讓聯隊齊心合力呈現出最完整的演出。

 

家長後援會表示,由於預賽刷掉了半數隊伍,面臨強敵環伺的決賽,學生無不繃緊神經,一下場就拿起手機、打開影片自我檢討,啃完麵包繼續找場地練習,邀請在台灣的親友,鎖定WAMSB官網在明天上午7時的直播,一起為這群堅毅的台灣小將們加油。

 

 

新聞連結



Apycom jQuery Menus